Saturday 30 June 2012

香港行2012

相隔一年半我又来到香港。

这次的香港行很短,只有四天,纯粹是买东西吃东西,但这也要我老人家的命了。


在出发前一天,我上网买了机场快线旅游票,可以72小时无限次搭港铁和2次机场快线,还可退换HKD50的按金。上网买还可以优惠价HKD280买原价HKD300的旅游票。

在抵达的第一天,我们搭Airport Express 到九龙站,然后再搭免费Airport Shuttle bus 到下榻的酒店.

这次去了几个从来没去过的地方,应该算不错的收获吧!我们去了“柠檬王”买了它最出名的柠檬干和酸梅 ~ 都好好吃哦!一小包大概200gmHKD25 - HKD30。 从柠檬王再往前走就是Potting Street,可惜太早点还没开。


过后我们搭Tram去铜锣湾,只要HKD2.30, 如果有时间不妨试试,但是搭地铁会比较快些:P
到了铜锣湾因为下雨,我们被困在地铁站里,浪费了不少时间。后来发现地铁站可以通往Time Square,于是我们便走去,到了Time Square,我们都很累了,那条路还真长。在Time Square 我们看到Agnis B Cafe,于是点了咖啡和蛋糕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等雨停了,我们不打算走那条原来的Underpass,于是我们问人,原来过两条街就能到铜锣湾地铁站F出口,并不远。我们还去走了一会儿Jardine Crescent (铜锣湾的女人街),就在铜锣湾地铁站F出口对面而已。

这四天的行程都很宽裕,我们都只是逛百货公司,烘培店和一些购物街。原本只是想好好的买东西吃东西,结果买的东西不多,吃的也不多,非常的不尽心而归。而且可能老了,走不到几条街已经觉得腰酸悲痛的。